2019年年底去了北海道跨年
真的超級無敵冷(๑´ㅂ`๑)


北海道神宮.jpg
附上在北海道神宮前的我哈哈哈哈

首先很推薦年底去北海道耶
因為有"聖誕節市集"
市集非常有聖誕節氣氛(*´∀`)~♥喜歡!

馬上來分享一下札幌五天四夜的行程!!!

DAY1. 札幌市|(早) 抵達新千歲機場放行李 ➜ (午) 薄野站「弟子屈拉麵」吃午餐狸小路商店街大通公園大通Bisse吃甜點札幌市鐘樓札幌電視塔逛➜ (晚) 札幌慕尼黑聖誕市集回家  

 

DAY2. 札幌市|(早) 場外市場圓山公園、北海道神宮➜ (午) 薄野站「Suage+湯咖哩」吃午餐紅磚廳舍 (晚) 中島公園藻岩山看夜景回家

 

DAY3. 旭川一日遊|(早) 旭川動物園玩好玩滿 (晚) 薄野站 「The Sakura Buffet 和膳櫻家本店」吃螃蟹吃到飽( ´(00)`)回家

 

DAY4. 小樽一日遊|(早) 小樽運河➜ (午)  堺町通り商店街(各種工房各種甜點各種博物館)童話十字路口 (晚) 小樽運河回家

 

DAY5. 登別一日遊|(早) 搭巴士去登別湯澤神社泉源公園登別地獄谷逛極樂通商店街➜ (午) 商店街的溫泉市場吃午餐 「登別閻魔炒麵」推推看閻魔堂 變臉秀泡溫泉(晚) 回家

去完登別之後和朋友前往函館跨年
之後的文章也會分享函館的跨年之旅
先預告小小悲傷 (☍﹏⁰) 哈哈哈哈

接下來來詳細介紹DAY1行程啦 GOGOGO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先說!第一次寫遊記發現我照片拍太少啦嗚嗚
請大家見諒,下次我會拍好拍滿的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早上搭飛機,11點左右抵達新千歲機場
天氣超好


📍新千歲機場

新千歲機場

抵達札幌後,我們先前往住宿放行李


📍薄野站
放完後前往薄野站吃午餐啦
薄野站附近有很多有名的美食
像是「拉麵」、或是來北海道必吃的「湯咖哩」

這裡最有名的就是「元祖札幌拉麵橫丁」!!
一條街滿滿的都是拉麵店
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文章(╭☞•́⍛•̀)╭☞元祖札幌拉麵橫丁介紹

這次選擇吃熱門店家「弟子屈拉麵」
店面小小的,位置大概10人左右
點完餐後就等待師傅送麵上來啦

弟子屈拉麵

弟子屈拉麵

 

我完全忘記我吃什麼口味了
但我記得是有辣的
畢竟我是個重口味!!

我覺得弟子屈的最大特色就是
豬肉很厚,而且有先烤過
吃起來超香,這家推推

📍狸小路商店街

吃飽後我們就走路前往狸小路商店街準備大逛特逛
狸小路商店街就是滿滿的藥妝店啦
大家完全可以在這邊買好買滿


印象中沒有什麼有特色的店
對這裡有點小失望


📍大通公園

 

逛完狸小路,就走到附近的大通公園亂亂逛
大通公園附近有蠻多景點的
像是 📍札幌電視塔📍札幌市鐘樓📍百貨公司大通Bisse

有吃有逛有景點

完全可以耗一個下午

📍札幌電視塔

札幌電視塔

電視塔可以上去看夜景
KLOOK或是KKDAY都有「電視塔+藻岩山的夜景套票」
會比分開買還便宜唷

📍百貨公司大通Bisse

甜點店

超好吃的甜點店
原本是打算最後一天要吃的
但是路上實在太冷了
趕快進去避難哈哈哈

甜點店

甜點店

甜點

滿滿的蛋糕照嘿(*´∀`)~♥
不得不說北海道的甜點都很好吃耶
而且都不貴

我點的是咖啡千層
超 超 超 超 超 好 吃 !
千層非常的酥,甜而不膩

朋友點的是招牌歐姆芭菲
聽說一天可以賣到700個
總之這家甜點店大推!

📍札幌慕尼黑聖誕市集

市集

最後就到最期待的行程之一「聖誕市集」啦
札幌的市集是德國慕尼黑協辦的
全名叫「慕尼黑聖誕市集」
非常有歐洲聖誕節氣氛耶

不管是食物或是各種小店
各種聖誕老人藝術品、或是俄羅斯娃娃
但不得不說,一個字「」!!
來這邊就是體驗氛圍啦
買東西的部分只能堅強忍住嗚嗚

市集

逛完市集還意外發現
大通公園晚上有燈展
獲得免費照片兩張啦

燈展

DAY1心得
冬天的北海道真的非常美
但是也非常非常非常冷
在外面待一下就要趕快到便利商店去避難
讓身體暖起來
第一天真的冷到手都僵了
大家手套一定要買好
不然會很痛苦呀

大概是這樣啦
希望我能盡快寫出DAY2遊記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唷

以上 謝謝大家觀看啦(´▽`ʃ♡ƪ)

arrow
arrow

   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